close

--> 29a6

曝光聖經:攝影大師Bryan Peterson系列

曝光聖經:攝影大師Bryan Peterson系列
曝光聖經:攝影大師Bryan Peterson系列
建議售價 NT$ 420 ※ 實際售價以來源網站為準
網路價 NT$ 357
分期付款
3期0利率 每期119元,首期119
6期 每期62元,首期63
12期 每期32元,首期37
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說明 供貨商平均貨達天數: 3 天

◎免運費送到家
◎刷卡含稅不加價
◎刷卡一次付清,不限發卡銀行
曝光聖經:攝影大師Bryan Peterson系列


商品介紹

全球最暢銷!佳評如潮
◎雄踞Amazon攝影類前5名的暢銷書種
◎銷售超過35萬冊的輝煌記錄

想拍出好照片,您首先要弄懂的,就是『曝光』!

在這本『曝光聖經』中,布萊恩將以曝光中最重要的光圈和
快門速度,分別“圖解示範”各種可能的曝光方式,並透過他
風趣幽默、平易近人的口吻,讓您不再害怕曝光,也能更快
學會如何拍出一張正確曝光的作品!

“老師,我光圈要設多少?快門該設多少?”在各種攝影場
合,您都可以聽到每個學生在問老師:“我該怎麼曝光?” 這
是為什麼呢?

當您拍出一張好照片,是否也曾被人問到:“您這張是怎麼拍
的?”卻無法回答?或者連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拍出來的?真
的真的只不過是“運氣好”嗎?

到底曝光真正的意義在哪裡?為何不過就是光圈、快門、和
ISO值,卻讓所有攝影人都愈來愈弄不清楚狀況?

--布萊恩最暢銷的攝影書全新改版,美國Watson-Guptill
公司獨家正式授權正體中文版

“拍出一張您真正想要的那個畫面,其實就這麼簡單”!正確
的曝光不能靠天氣、更不能只靠運氣,只有布萊恩這本『曝
光聖經』,能用您看得懂、做得到的方法,將您從失敗挫折
中救起。

若想進一步了解Bryan Peterson與他所創辦的線上攝影學院
-卓越影像攝影學院(The Perfect Picture School of
Photography),請造
訪”www.ppsop.com.tw”或”www.ppsop.com”(英語)。

“每張照片都是騙人的,但在謊言的背後卻蘊含著真理,您唯
有紮根於對曝光的理解,才能快速解開這背後的真相!”

“數位化之後,攝影人口爆增,但許多人卻更迷惘了,因為當
有人問到某張照片是怎麼拍的,自己卻怎麼也答不出來--
或許,真的只不過是運氣好罷了!”

“「嘿!布萊恩,我該怎麼曝光?」我的答案都是一樣:「您
應該正確曝光!」因為不管您是相機用家、攝影玩家、還是
專業攝影師,『正確曝光』永遠是每個人都想極力達成的目
標。”

“所有的攝影都是仰賴光圈、快門、與ISO,但唯有在拍之前
先學著去『看』,多觀看每個人的拍攝作品,您才能向成熟
的攝影技法跨進一大步。”

“請謹記在心,只要光圈開口愈小,影像清晰範圍就愈大,但
這絕不代表您就應該努力拍出一整個”清晰”的照片,而排
斥“暈開模糊”的影像--您所想要的景深範圍由您所選擇的
光圈來決定,這也讓每一張照片都顯得不同。”

“當景深不再是最主要的考量,也沒人管您該用什麼光圈時,
您『應該在乎』--這是最弔詭的地方,那就是當您想得到
最銳利的影像、最適當的對比時,您就應該選擇「誰在乎」
(Who Cares?)光圈!”

“「沒有光,就沒有攝影!」但就我而言,光就好比是蛋糕
(意指曝光) 上那一層美味的糖霜--但它絕不可能、也不會
是蛋糕!”

如果有人問起我該怎麼曝光,我一定會回他說:「您應該正
確曝光!」正如我在數不清的研討會以及線上課程中所強調
的--達成正確且具創意的曝光,是每個攝影者最重要、且
必需始終如一的能力。

在本書中,您將學到:
◎當您想獲得最清晰的銳利度、最具細節的對比度時,您該
在什麼時候、選擇什麼樣的光圈?
◎怎樣的光圈會讓背景模糊成一片失焦的散景?
◎如果想拍出從前面到後面都清晰銳利的影像,這時該用什
麼樣的光圈?
◎該如何利用快門速度來凍結畫面,或是表現出主體的動
作?
◎在拍攝晨昏、雪景、以及都會夜景時,您該如何從測光讀
數來判斷曝光結果?
◎更多關於白平衡、閃光燈、HDR等新的主題
◎無論何時、何地、用何種相機,都能拍出比以往更棒的照


媒體推薦:
「一位成功的老師總能讓學生學會他所想教的,而布萊恩正
深諳此道;他天馬行空的拍照點子似乎告訴我們:隨時隨地
都可以輕鬆拍出好照片!」
--台灣 數位影像與攝影@真田夜話

「他的教學總是跟他穿的花襯衫一樣,花樣百出卻又多采多
姿;他拍出來的照片總是跟他的老婆女兒一樣漂亮,或是跟
他一樣、長得很醜卻醜得迷人!」
--台灣 數位影像與攝影@真田夜話

「這本書寫得非常淺顯易懂,是所有寫曝光主題中最棒的一
本書,適合給所有攝影初學者和業餘玩家。幹得好,布萊
恩!」
--澳大利亞/大衛‧夏普

「布萊恩所寫的書對學習攝影的人非常有幫助,而這本正是
其中的一本!」
--美國/戴維斯

「這本書裡面充滿了各種美麗的照片、以及生動活潑的討論
與說明,因此,我強烈推薦這本書給任何想學攝影的初學
者!」
--沃里納

「看完這本書之後,我才意識到有多少張照片可以拍得更
好!像我通常都習慣以較快的快門速度捕捉凍結的畫面,但
現在,我發現到:如果我嘗試放慢一點快門、讓背景模糊一
些,反而可以得到更棒的照片!」
--羅伯特‧斯塔爾

「有人告訴我他們是多麼喜歡這本書,因此,我決定買它!
令我驚喜的是,他告訴你如果膽敢嘗試不同的東西,你就可
以創造出更豐富的影像,而這正是我之前一直想要的答
案!」
--松香

「我們只想說:這是一本極力推薦給那些攝影愛好者、或攝
影初學者一定要看的好書!」
--Midwest書評

「我超愛布萊恩所寫的這本書:不但文筆寫得好,淺顯又易
於理解的豐富內容,對攝影初學者真是一大福音;當然,對
於攝影玩家也非常有幫助的,因為裡面所有的照片,都可以
成為你創意的啟發。」
--蘿拉

「如果有更多的書能寫成像布萊恩這樣棒,文盲一定會消
失!」
--西撒哈拉,非洲/戴維德

「布萊恩的書一直都很有趣,而這本更是你一定要買來看的
攝影書!他的書不僅清楚易懂,照片更是一級棒,若你想讓
照片水平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相信我,只要買下這本書,你
就會發現:原來你自己就有著無限的創意,並不是只有專業
者才能達到!」
--香港/派翠西亞

「令人嘆為觀止的照片,沒有無用的贅詞贅字,更提供了許
多有用的技巧與實拍範例,非常值得單獨購買這本書!」
--以色列/洛莫‧尤納弗

「看完這本書,我簡直不能相信,有人可以用這麼簡單、豐
富、有趣的方式,注入他寶貴的實用建議!布萊恩把攝影徹
底簡化,讓你可專注於真正需要去思考的問題:怎樣取景拍
攝?只有了解自己想要什麼、想拍什麼,你才能做到不假思
索,而布萊恩的書正是妳獲得成長的最佳墊腳石!」
--日本/



作者簡介
布萊恩‧彼得森(Bryan Peterson)

布萊恩是一位能拍、能寫、又能教學的專業攝影師,其代表
作【曝光聖經】《Understanding Exposure》不僅雄踞
Amazon攝影類暢銷排行榜前5名,更狂銷全球超過35萬餘
本。

布萊恩的攝影作品更多次榮獲無數的攝影獎項,其中包括紐
約藝術指導金獎(New York Art Director’s Gold Award)、
傳播藝術榮譽獎(the honors from Communication Arts)
等。

目前,布萊恩在卓越影像攝影學院(The Perfect Picture
School of Photography)開辦線上攝影教學,再次以他個
人獨特、風趣的教學風格,徹底打破了以往複雜又令人混淆
的攝影觀念。即使您是個攝影初學者,也會深深著迷--拍
照,原來是真的這麼好玩;攝影,原來也可以這麼有趣!

作者:布萊恩‧彼得森 譯者:簡宏璋
分類:藝術‧美學/攝影藝術
出版社:旗標 出版日期:2010/12/22
ISBN:9789574428885 頁數:176
a5

d8 愛之味山苦瓜  免費簡訊   ca 牙齒美白貼片  纖Q糖哪裡買   11f 萬寶龍  agnes b.包包  coachi包包   c2 浪琴錶  iPhone 促銷價格   13e HTC 手機 促銷價格  Eee PC 促銷價格  山葉機車促銷價格   e4 三陽機車促銷價格  日立冷氣特惠價格   b82 光陽機車特惠價格  

張舒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